做好準備!即將在上帝寶座前發生的事!!

 


一、卜威廉將軍與一位牧師的天堂經歷
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134&extra=page%3D1&page=5



【內容摘要】

我們要赴羔羊婚宴的人,必須常做準備,不要灰心、繼續禱告、繼續傳道、繼 續愛別人,與人分享神的愛,鼓勵他人,叫軟弱的人剛強起來
。那些剛信主的,你要餵養他們、愛他們、爲他們禱告。當你回到 天上時,神就要賞賜你!

二、做好準 備!即將在上帝寶座前發生的事!!

 
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24

  

【內容摘要】

 

如果我們只為了自己活,我們的扉頁將是空白的,等你到了這裡,上帝將不會給你任何獎 賞,雖然或許有幾行字仍然留著,代表著你曾真正的關心,真誠的去愛與禱告,但你仍舊會驚嘆,如果你做的更多,當你踏入天堂時,那喜樂將會是何等的大!

我願意承受!並且一生追尋聖潔,清心,與單純的事 物!藉著耶穌是我的幫助!
我要為祂贏得失喪的靈魂,因為我知道他們將和上帝一同活在永恆裡,而這才是真正重要的!當在世的年歲已盡,我站在神的面前,才可以聽見神說:做的好!


因此,我要服事神!我能!我將要!我必須!!我將不會任 由一個空白的扉頁,呈現在上帝威嚴的寶座前!因為記錄所在的地方就是我永恆的家!我將我所擁有的獻給耶穌!!

我已經看到了一位天使,握著上帝的神奇墨水筆,在記錄著我的生命!!

 

 

使用BLOG傳福音的方法非常多,歡迎參考『部落格異象』^^
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13



您也可以投入喔!^^


註:


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,歡迎轉載、轉寄,讓更多人奮起爲主做工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