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督徒是『未來世界』的


基督徒自稱「僕人」是對上帝而說的,因為我們是受託者,受託付為祂經營掌管新世界,所以是「僕人」;但對新世界的萬國萬民來說,基督徒是得權柄可以轄管他們的「王」。

那得勝又遵守我(註:指耶穌)命令到底的,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,他必用鐵杖轄管(轄管:原文是牧)他們(啟示錄二章26-27節)

詳細內容請自行連結: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28


==========

威爾斯復興運動之後,醉酒案驟降了33%,當時的法官也無案可審了。原本講粗言穢語的礦工,信主後就不說粗言了

弟兄姊妹們,你相信我們也能經歷這樣的神蹟嗎?神的兒女必須積極追求神的榮耀!

1. 過去有任何未向神承認的罪,應當立刻承認,要除去隱藏的罪
2.
時常順服聖靈
3. “
公開承認耶穌基督為救主


 

沒有錯! 

弟兄姊妹們!請聽我沈重的呼籲,「有事沒事」就禱告吧!

常有人說,我在發呆、我現在好無聊、我現在閒得發慌不曉得做啥才好

弟兄姊妹們!禱告!!禱告!!再禱告!!

為眾人的需要禱告!!為上帝的大能澆灌台灣、復興台灣來禱告!!


============

上帝在阿根廷大復興中的信息與呼召
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186


【重點摘錄】(以下「我」乃真神自稱)

我要你擁有一顆謙卑悔改的心,好讓我塑造。

我的顯現全然純淨。你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好好預備你自己。

在你的生命中誰居首位?你為我擺上多少時間?

 
你或許不願意也不甘心為我捨棄這一切。
但你要知道;世界的一切都要過去,只有我是永恆約。

愛要真愛,我願你全心真實地愛我。

不要放蕩你的生命,奉獻你自己,按我的旨意行。行在我的道中,不要偏離。

 

你在尋找什麼?你在追求什麼?先求上帝!你心中應火熱常向我祈求。日夜向我呼求。

 

你們中間有多少人肯為淪喪的靈魂加入「拯救他們生命」的行列?多少人已準備好要跟隨我?

你用我賜給你的愛心為眾靈魂做了些什麼?他們正在滅亡。你想為他們作些什麼?許多靈魂滅亡……這些可憐等待的靈魂。看看他們……為他們悲傷!你願不願拯救他們?

 

使用BLOG傳福音的方法非常多,請參考『部落格異象』 

http://forum.1ch.hk/gogo/viewthread.php?tid=13

(邀請您投入靈魂搶救大業!) 

  


 

註:

歡迎 轉載、轉寄此文,鼓勵更多人奮起爲主做工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